close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

內容簡介:

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直言不諱、敢說真話的柯文哲,
台大醫院說他是麻煩人物,
他說:「我只是希望台灣成為公平正義、文明進步的地方」。
老師朱樹勳說:柯文哲是急救病危專家,
而現今社會亂象正需要急救專家出手來做CPR。
好友黃勝堅說:在他身旁一起打拼的人,就因為他的認真、真誠所感動,
在充斥著虛偽的社會裡,最需要的就是他這樣的人。
太太說:他一向是如此的自負與自信,也相信人性本善,但錯植愛滋器官事件反映出人性的黑暗與醜陋面,卻深深刺傷了他。
這麼多醫療亂象、生死關頭、社會議題,情感與理智的抉擇,
誰能抵擋得住這麼多是非波瀾,
這是一本柯文哲從醫二十多年來最真誠的告白,且聽他娓娓道來……

【本書特色】
柯文哲醫師首次全面公開的真實告白,看他如何對生命之意義做詮釋,如何與最熟悉卻又最遙遠的家人互動,如何對醫療之陋習做省思,對台灣的未來發展和文明社會之建構又有何見解?環島旅行領悟的真諦?還有最親愛的學生曾御慈發生酒駕死亡後,他難過無力回天,該如何化大愛為實際行動,讓生命的逝去有意義…

真‧白袍 人生-命運指引走上這條路
我們常常遇到挫折困難,有時候當時沒辦法解決,但是不要忘記,請把它放在心裡面,常常去想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解決?「不放棄」這就是臺大ECMO的起源。
專‧學 重新審視生命權的尊嚴與抉擇
「生命」的意義為何?我說人終究無法勝天,因為醫生不是神只是平凡人,無力改變生老病死,就像園丁無法改變春夏秋冬。
悟‧醫 求新求變打破醫療扭曲陋習
我們訓練出來的醫師種類,不符合社會實際需要,醫生只看到「病」,都沒有看到「病人」。如果現在沒有開始校正,再40年這個問題也不會解決。
盼‧開花 互信互愛泯除文明社會中的待罪羔羊
一個國家不是有高鐵、捷運甚至有太空船就是文明國家,要落實社會基本價值,包含民主、自由、法治、人權、關懷弱勢、永續經營,而這就是「新文化運動」。
愛‧土地 重燃我對生命的省思與希望
今日奮力踩著單車,經過雲嘉南一個又一個的鄉鎮,從此它們不在是地圖上的名字,它們在自己腳下親身踩過,從此它們在我的生命有不同的意義。
家‧親情 我的家人猶如空氣和水
婚姻20年後,感受到妻子猶如空氣和水一樣;面對孩子,我永遠是個缺席的父親,不求他們人上人,但求人中人。



作者簡介

柯文哲

現職:臺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、台大醫學院教授
學歷:臺大醫學院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
專長:外科重症醫學、器官移植
臺大醫院史上第一位專責重症加護的醫師,為臺灣引進葉克膜急救方式,建立器官捐贈制度。至今用葉克膜救治人數超過一千五百人,是世界第一,其中包括台中市市長夫人邵曉玲。
柯文哲受老師朱樹勳影響,進入外科加護病房,成為台灣重症醫學教育家。他推動台灣器官捐贈移植網路登錄系統和器官勸募網絡系統。因其直言不諱的性格,獨到的個人言論,總是引起媒體注目,不斷衝撞台灣的價值觀,為台灣醫界、政壇不時投下震撼彈。






作者:柯文哲
分類:教育‧心理‧勵志/個人勵志成長 叢書系列:Focus
出版社:三采文化 出版日期:2014/1/25
ISBN:9789862299678 頁數:272




博客來-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三采網路書店 - 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白色的力量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-金石堂網路書店

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三民網路書店>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-柯文哲

白色的力量-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 - YouTube

誠品網路書店 - 白色的力量柯文哲: 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 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白色的力量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-金石堂網路書店

白色的力量.柯文哲: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只能讓其盡善盡美 - PChome 24h書店

誠品網路書店 - 白色的力量柯文哲: 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, 只能讓其盡善盡美

arrow
arrow

    yffula6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